##EasyReadMore##

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

溪頭露營二日遊

我家的孩子們從小到大都沒露營過,這一次有人約要一起去露營,孩子們非常的興奮。但該有的東西都沒有,只好一次購足~~小朋友大量出走。
因為是第一次,所以很體諒我們家,只要準備好帳篷、睡袋、椅子和用餐器具就好。其它我們都不用~~連吃的都幫我們準備的好好的。
地點選擇的是最近的溪頭露營區,帳篷所在的位置是溪頭露營區最高的位置上,風景很好,又有大大的涼亭,炊事亭,感覺真的不錯
這個涼亭夠大吧!

小朋友大量出走的東西


再來一張

是因為要睡五個人,所以是300*300的帳篷
早上搭完帳後,本來考慮要進溪頭走走,但是小朋友又要大量出走,只好改成去妖怪村。搞了半天才知道,妖怪村就是溪頭舊大門出口的地方。以前是公車站的終點,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,也許下次坐公車就好



我覺得這個以當成妖怪村的意象

連居民建築都改了
整個妖怪村的感覺就是市集,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,真有生意頭腦。
回去泡完茶、喝完咖啡,用完晚餐後,有人說夜間要去抓妖怪,.........無言
妖怪村我又來了,不過還真值得


果然,晚上的妖怪村感受差很多,再來二張吧

這張讓我想到神隱少女

回帳篷時,每人再來些冰火,加上嘉義的阿桃素食鹽酥G,人生一大享受!!!!!!!!!!!!!!!

第二天,拔營後走了一趟,小半天的德興瀑布

德興瀑布
進去的路很難走,車子還蠻多的。風景不錯,還算值得。
註:我的大光圈P300,果然是無法突破極限,照不出瀑布的綿密,xd
採購一下小半天的豆干。
逛一下麒麟潭,就回程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