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無相門的中醫

我沒有那個能力來介紹無相中醫,而是剛好看到文章。就做一個超連結
無相中醫來方便下次的搜尋

不寫東西,好像也怪怪的,寫幾個字吧!
采薇、青芙杰以及芳瑞我都去過。采薇我老婆比較喜歡給陳端淑醫師看,她覺得她比較親切,可以陪她講講話吧!(也是一種治療嗎?^_^)
青芙杰是因為同學說很難排,所以一直沒去,後來去排,也覺得可以接受(反正每一家都排得很久),我們(不含我,我是鐵齒族)是給郭醫師看,也很親切,除了自己幫病人做調整外,還會教一些行姿導引的動作,讓你回家可以自己練習。
芳瑞是比較新開的囉!文瑞醫師很有耐心,講話很風趣,斷得也很準,也親自幫病人做調整哦!
基本上,無相的醫院沒有一個是好排的,一個病人看個10分鐘以上是常有的事。但是,身為病人不就是希望能遇到這樣的好醫生嗎?更重要的還是不要生病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